公仔~書桌~

2010111210:37






 

 

光是這兩個星期以來就被陳氏父女三人搞得快累死了

先是柔柔又發燒~~距離上次感冒才兩個星期

本來計畫帶她去打預防針

這下子時間上又要延一延

然後上星期四,五晴晴期中考

不過晴晴也因為不明原因從星期四晚上開始發燒

所以星期五的考試可想而知的不理想

算了~~她開心健康就好,其它的先不計較

緊接著從這星期開始換拔拔發燒

枕邊人發燒對我的影響頗大的

原本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我

半夜常常被翻來覆去的嘆氣聲吵醒

我覺得拔拔是故意的,因為這樣才能分到一點點關心

但是半夜吵鬧白天竟然可以去上班

拔拔~~你真是好樣的啦

 

***************************************************

 

11/05(五)

前一陣子用信用卡的點數幫柔柔換了個書桌

今天終於到貨

看這散落一地的木板塊

待會就要發揮DIY女王的實力

把它們拼成可愛的書桌囉

 

 

完全沒有步驟一,二,三的說明書

只告知了一共有幾顆螺絲,幾片木板而已

 

 

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

鏘~~鏘~~鏘~~鏘~~~~~~~~

書桌和椅子完工囉

 

 

整體感覺還不錯

拔拔猜這書桌要2400元

大概吧!如果參照信用卡紅利折抵的話

應該也是接近這價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書桌上有三隻可愛的小公仔

小桃 條碼貓 lock將

明明是11/03才開始的活動

我們家在11/05就已經換到這三隻了

是我太敗家的嗎?

不~~不~~不~~我是發現了好方法唷

 

 

因為【康是美】有快速集點區

某些商品可以加送點數

最多加送5點唷

買個面膜,洗面乳之類的東東

很快就可以收集到想要的點數了

有些人喜歡收集到可以免費兌換的門檻

不過我一向是先換到再說

反正之後收集的點數可以拿去買東西吃也很有用處

所以這三隻是用15點(康是美是120元集一點)

外加150元現金換來的

可以換到喜歡的公仔又是另一項快樂

之前換風扇筆的時候只換到小夫和胖虎

嘔的咧

然後啊~~換完這三隻之後

還剩5點

拿給小比的哥哥去加購

聽說一開始是拿到小肉粽吧

不過因為故障又拿去換一隻

結果竟然換到

 

 

小比媽說門市小姐一看到是open將全體尖叫

所以這50元也算是花得很值得囉

然後

我們下一個集點目標轉向全家啦

要換積木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