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體操

2008111115:08

 

接連幾天下雨的冷天氣

可真悶壞了我

再不動動筋骨

可就要生鏽啦

看我努力的做體操

而且為了配合媽媽拍照

很多動作都要ㄍㄧㄥ很久

真是累死我啦

所以看完後請拍拍手唷

一開始就先來一招猛的


做完後要按摩按摩腳腳唷

再來把腳舉高高


左右交互踢一踢


看我單手撐地姿勢不錯吧


嘿~~~後抬腿


前抬腿

人體拱橋


這是我的ENDING POSE

芭比也要做運動喔

看她的倒立神功

最後送上鳥仔牌香吻一個

前幾天爸爸叫柔柔去睡覺

但是我還在看電視

所以柔柔也不去睡

爸爸叫她過來

她也充耳不聞

後來爸爸有點生氣了

柔柔就跟爸爸說

柔柔聽不懂過來啦

柔柔要喝水

其實她知道什麼是過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