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結婚10周年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2011120913:13



呼~~好快喔!結婚結到現在一轉眼也10年了

從一開始的有時互看不順眼到現在的默契

真的還蠻幸運+幸福的

 

10年來最大大大大大的苦惱~~

 

 

皮小孩兩枚

不好控制但卻讓我深深著迷

著迷於她們偶爾為之的貼心

著迷於她們神來一筆的幽默

更著迷於她們天天重複的"我愛你"


 

來說說這次用餐的西堤吧~

因為阿娘說她從沒吃過西堤((女兒我還真是不孝啊))

所以這次的10周年慶從一開始考慮的烤乳豬大餐

到鱘龍魚全餐

演化成西堤套餐

感覺好像越來越不油吼~~~

***********************************************************

等餐的同時先來一盤爆米花

還溫溫熱熱的真好吃

 

 

後來弟弟一家也來了~開始點餐

 

 

開胃菜~~雙拼

 


 

好吃嗎?看晴晴連杯子都舔了就知道啦



 

前菜~~牛肉丹麥餅

 

 

美味嗎?看晴晴陶醉的樣子就知道啦

 

 

小比吃方塊麵包,好吃好吃

 

 

沙拉~~我喜歡吃新的口味

剛開始一上桌的樣子

 

 

側拍

 

 

打開的樣子~

一顆顆晶球裡頭包的是百香果汁

讓酷愛鮭魚卵的柔柔硬是要試吃一顆確定口味

她怕我"偷藏"鮭魚卵不讓她吃

所以說~不孝是會遺傳的嗎?

 

 

水果沙拉~

 

 

姐妹倆分著吃

 

 

加上沾醬更好吃喔

 

 

好吃到呆滯的表情都跑出來啦~~

 

 

杏鮑菇南瓜濃湯

 



蔬菜牛肉清湯



 

海鮮湯

 



 

玉米濃湯

 

 

沙瓦~~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酸~~~~的晴晴

 

 

考鴨胸

阿娘說"超好吃的"下次還要吃

 

 

海路雙拼

魚排底下的馬鈴薯泥也很棒唷

 

 

豬棒腿

 

 

原塊牛排

 

 

一陣忙亂到處分享的吃完主餐之後

甜點上場

不論去到哪裡都會點的"烤布蕾"

因為我最愛布丁了

 

 

柔柔點錯的巧克力蛋糕

 

 

最後硬是被柔柔整碗吃掉的芒果奶酪

 

 

最後~~來杯熱呼呼香噴噴的伯爵奶茶

最個完美的ENDING

 

 

填寫問卷的時候順便來個小塗鴉

柔柔被我幼稚的畫風激發

也畫出了不同以往的人物,不再缺手缺腳

 

 

最後

這兩個忍辱偷生在一起10年的男人女人

要開始邁向另一個不可知的10年啦

請為這可憐的男人鼓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