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言之溜滑梯

2010042221:49


星期四~~台茂日

因為這天消費的話點數可以四倍飆升喔

吃東西也划算啦~~愛逛還找藉口ㄟ害啦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經過運動公園

新增了一組遊樂設施,而柔柔想去玩

我就隨口胡謅了一句"星期四帶你來溜"

然後啊~~這個大字不識幾個的心機鬼就問我星期四是什麼時候

就是星期三過完之後啦

每逢星期三她都會跟我一起帶晴晴去上鋼琴課

所以她對星期三有概念

然後我們還在車上練習了星期一到日

然而時光飛逝我以為她不記得這件事情了

誰知今天早上她很篤定的跟我說:麻麻~~今天是星期四喔!

而且我已經問過阿嬤了今天真的是星期四

哈哈哈~~說到這就知道我已經晃點過她幾次了

所以她學到教訓了,有變聰明的感覺喔

於是我說:中午就要接姊姊回家,又聽說下午要變天呢會起霧喔

加上溜滑梯周圍還有黃黃的警戒線不可以接近呢~會危險啦

雖然我的藉口聽起來合理    but~~~

不管不管~~這妞說什麼今天是一定要溜到滑梯

柔柔最近懂得不用"番"來達成目的,她學會了柔性勸說

愛啊愛的掛在嘴上,搞的對手不投降也很難吧

最後只好整群人進攻台茂,準備一吃完午餐就可以開溜了

晴晴這種表情還蠻酷的唷,但是只能維持一下下

 

 

一轉眼又變成一個大笑美少女了

 

 

溜滑梯的魅力到底在哪裡?不曉得

只知道連晴晴這種大孩子都溜的不亦樂乎

 

 

臭D~~小比的哥哥

 

 

掉了3顆牙的晴晴從不曾遮掩的開懷大笑

我記得我小時候掉了牙都會抿著嘴笑呢

看來ㄍㄧㄥ這檔子事是與生俱來的

晴晴應該會一直是個大剌剌的女孩子

 

 

就是這張臉看再久都不會膩咧~~很神奇的母愛

 

 

請注意在柔柔的身後有一個小女生,從頭到尾一直跟著她

 

 

還想手牽手一起溜下來

 

 

幾趟下來柔柔的表情好像被跟得很無奈了

 

 

還是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溜輕鬆多了

 

 

躺著也很愜意喔

 

 

我還不小心聽到柔柔要溜下來之前會喊說:"公主要溜下去"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

 

 

噹~~噹~~噹~~小比登場

 

 

小比一出現所有的哥哥姐姐都圍過去她身邊

幼齒的就是能引人注意,青春的感覺真好啊

 

 

嘿~嘿~不要再擠啦~~真的把頭擠過來就糟糕囉

 

 

年紀小小的比比一點都不認小

咬著牙自己爬上樓梯

 

 

而且還懂得注意安全拉好欄杆

 

 

面對有點高度的溜滑梯一點都不畏懼

她第一次溜下來時還倒栽蔥喔

 

 

個性好強的她擦乾眼淚繼續快樂的玩耍

 

 

偶爾還是會碰到無法攻破的罩門

碰到這種垂直的就爬不上去

 

 

此時,萬能的阿計就會出現推她一把

 

 

插播一下:

這是目前很夯的水果。。。。軟糖,在7-11也有鋪貨喔

一箱60大洋而且啊~~~~買2件還打79折咧

季節限定。。。要買要快

 

 

一過三點天氣真的變得有點陰陰的

玩到滿頭汗的臭D被他媽媽包成這樣

 

 

運動也不忘補充水分喔

小臉蛋紅撲撲的真是可愛

 

 

準備打道回府前先進去廁所洗洗手解放一下

購物中心裡頭有冷氣所以柔柔也被包起來

看起來無奈的臉

她是愛美神,所以對於村姑打扮有點抗拒

 

 

晴晴最誇張啦~~像洗過頭一樣會甩出水來的頭髮

當然更不能吹到冷氣囉

不過她笑的開懷像極了N年前很紅的開喜婆婆

 

 

晴晴堅持要買的玉子太郎

看到這張彷彿被機車輾過一樣的臉,晴晴的眼光果然是異於常人

 

 

各位猜猜看柔柔喜歡哪一隻?

提示一:跟她姊姊不一樣

題示二:還是異於常人啦

不過這幾隻應該都不是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