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2007061115:42

星期六晚上要睡覺前,姐姐說"媽媽,等一下我幫妳抹痱子粉好不好?"當然好囉,有人願意幫我搜搜ㄝ怎麼可能不好,姐姐還說"爸爸每次幫妳搥背都不認真,我幫妳搥一搥"太好了,於是我馬上二話不說衣服脫了趴在床上.

"媽媽,我幫妳從長針六搥到十二"

"好啊"

"媽媽,妹妹也要搥"

"隨便她啦"

"媽媽,妹妹打妳屁股"

"沒關係啦"

"媽媽,妹妹換打妳的大腿"

"我知道"

"爸爸每次都不認真搥,媽媽很辛苦勒 "

"對呀!晴最乖了"

"媽媽,妹妹跑掉了"

"喔"心想姐姐怎麼這麼囉嗦

"媽媽,我已經幫妳從長針六搥到長針八了"

"那姐姐也很辛苦囉"

"對呀!手好酸"

"'那就收工吧"

最後因為痱子粉被妹妹搶走,姐妹倆爭執了一會兒才正式完成姐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