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的柔柔

2008061109:58


時間過得好快ㄜ

想當初戀愛結婚到生了晴晴

卻因為孩子稍微早產(33週)

便辭掉工作專心在家當"乳母"

後來又為了要讓晴晴有個伴

不管男生女生

只想幫她添個手足

於是柔柔就這麼來到這世上

她可是完全不同於姐姐的小女娃

晴晴個性比較內斂

可能是沒有玩伴吧

在我忙的時候也可以一個人玩扮家家酒

玩累了就睡著了

當我生妹妹在醫院的時候

她對家人說

不可以讓媽媽知道她在想媽媽

她要壓抑不然媽媽會傷心

每次來醫院看我和小baby

她總是帶著笑容

但她只是4歲的孩子呀

她也很會口是心非

所以是需要花時間去瞭解的孩子

心思很細密

對事物觀察也很仔細

自我壓抑的性格偶爾會火山爆發很恐怖的

碰到妹妹完全沒輒的姐姐

不過最近似乎已經掌握跟妹妹相處的竅門

常聽她要妹妹做這做那的

而妹妹都說好~

柔柔個性活潑外放

記性不太好

怎麼說嘞

上一秒才被我修理

下一秒又跑來撒嬌了

不過這就是她惹人疼愛的優點

愛搞笑的她常對著鏡子練習表情還會喃喃自語

很愛漂亮只要讓她穿裙子就會開心的抱著我說媽媽謝謝

還好菜市場有賣100元膨膨裙

買了4件暫時解除我的危機

對Hello Kitty有狂熱的愛好

睡覺一定要穿著Hello Kitty的家居服睡覺

不過最近已經改善一點了

家裡有2張兒童積木椅

她偏偏要坐藍色的

紅色的椅子絕對不碰

煮菜的時候她就會開始到廚房巡視

偶爾伸出她的小豬手染指桌上的食物然後滿足的走開

看到美食節目會開始吞口水說好吃

每次吃飽飯小肚肚就像青蛙一樣圓鼓鼓

叫她的名字會回答"ㄣ~幹麻"

看到不認識的東西就開始問"這是什麼"

最愛穿著膨膨裙跟著MOMO台的姐姐跳舞

就算只聽CD也能精確的把舞步跳得一模一樣

喜歡跟姐姐一起彈琴

姐妹倆四手聯彈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爭吵

看著她們的背影是我的幸福時光

誰說老大像個寶

老二就像草

反而老二比老大還要寶

我好愛這一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