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2008122908:27

這個柔柔真的是來亂的

早上7點多正趕著要載晴晴去學校的時候

她突然起床了

還來找媽媽抱抱

之後更是緊巴著不放

要跟著我們去學校

沒辦法啦!只好帶著她一起去

出門的時候晴晴還抱怨的說

要不是妹妹要跟現在都快到學校了

後來晴晴下車之後

柔柔就開始一直問

姊姊咧?姊姊去哪裡咧?

我說姊姊去上學呀

之後她還自己編了一段

內容如下:

姊姊去到學校看到老師

姊姊跟老師說

你好~我是陳亦晴

我就反問她

如果是你看到老師你會怎麼說

你好~我是陳昭柔

說完還很得意的笑一笑

上次回淡水二嫂跟小姑都說柔柔變得很會說話

而且她的學習能力也很快

當然記憶力也是一等一

不過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這當媽的不能高興得太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