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鵝油飯&海苔蛋捲

2009051607:54



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上回去逛Hola時

試吃小姐請我們吃黃金鵝油飯

小孩子們都說好吃

只是當時沒有買

後來逛到博客來又看到這樣商品

突然就好想買ㄋㄟ

就是這罐~黃金鵝油香蔥

 

 

食用方法很簡單喔

煮好一鍋飯

加上鵝油香蔥醬和醬油膏

 

 

攪拌均勻

就是一碗香噴噴的鵝油飯啦

 

 

看到這油油亮亮的飯粒沒有

拌好的飯香味四溢

令人食指大動唷

 

 

再來秀一下煎蛋捲吧

因為上次去麻布茶房吃煎蛋捲

只有5小片就要100元~太貴啦

所以我就發奮圖強自己煎來吃

真的不難喔

而且不用買專用煎鍋

百貨公司一個就要1千多塊

使用家裡頭的平底鍋就可以了

每次我都是用10顆蛋

調味料:烹大師一匙

熱鍋之後加上食用油

鋪上一層蛋汁

 

 

等它稍微凝固就從一邊開始捲

喜歡吃什麼料就放進來吧

我家這些孩子很好打發

加海苔片就行了

蛋皮捲起來之後還要把整片往旁邊移動

例如從右邊開始把蛋皮捲起來

那麼右邊就會有缺口

所以蛋皮就要往右邊移動

從左邊繼續補上蛋汁

右邊再繼續捲

 

 

捲到最後就是厚厚的蛋捲了

我在最後一次鋪蛋汁時加上一些蔥花

其實我想做的是終極版煎蛋捲

裏頭鋪的是鰻魚

外頭灑的是蝦卵

不過目前這種口味的就很受歡迎啦

 

 

切開之後感覺還不錯吧

味道也不輸給餐廳唷

晴晴最捧場了

每次吃每次都說好好吃

柔柔也是一大口就吃掉一片

可見得真的很好吃

我之前看過日式料理書

煎蛋捲好麻煩喔

要準備高湯還要加這個加那個的

但是我只加了烹大師

就有如此的美味

是不是很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