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冷氣吃冰沙過夏天

2009071716:25





熱死人的天氣要怎麼過下去啊

當然就是去可以吹涼涼的地方打混

晴晴上完游泳課去吃午餐

這小子怎麼說都說不聽

頭髮就是不吹乾

進到冷氣房又怕她感冒

還好我有幫她多帶一件上衣

把頭髮包起來~造型很酷吧

只是這是冬粉不是壽麵啦

拉這麼高只差沒爬到椅子上囉

 

 

我最喜歡吃潛艇堡啦

一次吃個12吋沒問題啦

柔柔都會搶著先吃上幾口

乖孩子還會幫媽咪先試試新不新鮮喔

難怪我這麼愛你

 

 

從上個星期看到水果報的廣告

85度C的新產品

等啊等的終於讓我等到今天新品上市

上:陽光森巴冰沙~熱帶水果冰沙加椰果$40

下左:黑嘉麗爆爆冰沙~黑嘉麗冰沙加草莓爆爆蛋$45

下右:蜜桃爆爆冰沙~蜜桃冰沙加柳橙爆爆蛋$45

 

 

陽光森巴冰沙吃起來鳳梨味挺重的

不過感覺上沒什麼新意

我比較想試試看的是爆爆蛋

晴晴說像鮭魚子

用吸管吸也不會破

但是含在嘴裡很容易就破掉了

破掉的一瞬間還會有冰涼的果汁爆出來

真的很好玩哩

 

 

晴晴今天游泳課測驗

第五級通過

 

 

希望再上完2期她可以晉級成為小海豚

加油吧~女兒

振作一點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