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吃的牛肉麵

2009042415:19

 

說到這最常吃的牛肉麵

絕對不是三商巧福

而是在我們這小地方有一家開了2~30年的牛肉麵店

家裡的小孩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吃

他們家的湯頭不鹹不辣剛剛好

牛肉軟嫩適中也不會太硬

 

 

而且每次買這家的牛肉麵

一定要加點100元的豬皮

這豬皮已經把油脂的部分刮掉了

只剩下QQ的皮

吃進嘴裡滿滿都是膠原蛋白

以前我說要買100元

老闆娘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很多ㄋㄟ你吃的完喔

還很好心的先拿了50元的分量給我看

你看你看有這麼多喔

哈~拜託喔

買這一丁點回家那老娘我就不用吃啦

所以我很堅持要買100元 啦

幾次之後老闆娘就習慣了

 

 

再加上一大盤自製的涼拌蓮藕

酸酸甜甜脆脆涼涼

小孩子也很捧場這道小菜

 

 

老公常說我中午都吃太好了

哪有啊~還不都是為了你的小孩

看看你女兒

吃到臉都快跌到碗裡頭了

還在拚命吃!吃!吃!

連我這老媽叫她她也不哼一聲

老公你知道嗎

你賺的錢都是被柔柔吃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