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生日

2007121908:58

 

星期天是公公的生日

當然免不了一頓吃喝

最高興的我想就是柔柔啦

現在的小孩的確是好命

小小年紀就可以吃龍蝦

吃不夠還到老人桌去拿

就是盡情給它吃到爽啦

晴晴不知那來的興緻

竟然找爸爸乾杯

該不會是日劇看太多了

因為最近接連看了"夜王"以及"女帝"

柔柔一個勁的拼命吃

晴晴與阿公及小姑姑的照片


一群上了年紀的人聚在一起吃喝聊天畫面還挺有趣的




這是我大姐,姐夫,二哥及二嫂

看到他們我就知道為什麼我瘦不下來

因為沒有人可以激起我強烈的鬥志





二嫂說公公要辦71歲生日

而且要有點盛大的那種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每個月要存1000元

到時才可以辦桌加包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