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海灘玩沙去

2008081707:22


YA! 到 海 邊 玩 囉~~~~

 


 

柔柔沒玩過沙子~從來沒有ㄛ

所以當她一腳踩進沙灘時

整個人緊張得開始ㄍㄧㄍㄧ叫

到了陽傘下乖乖站好一動也不動

只有手裡頭的鏟子會左搖右晃

大約維持這樣的姿勢有半個小時之久

一旁的姐姐跟爸爸正努力的堆沙堡

她也不為所動

因為她真的超害怕啦

 

 

後來實在站的太久受不了啦

坐下來喝個飲料再說

 

 

又過了一會兒終於開始玩起沙子了

還會把自己的腳丫丫埋進沙子裡跟我說"媽媽,柔柔腳腳不見"

看來這小妞終於知道玩沙的快樂了

 


 

 

父女三人踏浪去囉

柔柔看到海浪一波一波的打過來又開始緊張了

不過多試幾次之後她又玩開了

 

 

 

 

晴晴背後的那對父女不知道在海邊談什麼心事啊

 

 

 

 

我們一共在海灘上逗留了4個多小時

這兩個孩子玩到後來都不想回家

晴晴竟然說下個星期還要再來

唉喲喂呀~妳嘛卡好心ㄌㄟ

去海邊玩可是粉累人的

久久一次就可以囉

常常來老娘我可是會頂不住的

 

 

 

沖洗完畢之後來跟地標拍張照吧

孩子們!妳們就慢慢期待下一次的海灘約會吧

後來我們去買福隆便當吃了遲來的午餐

晴晴真的是餓了一個人快把一個便當吃光了

我跟柔柔吃一個但我也沒吃幾口都是柔柔吃掉的

吃完便當喝了飲料加上車子搖晃幾下

姐妹倆開始夢周公去了

然後我就要開始欺負開車的爸爸

因為爸爸也想睡覺啦

我也好想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