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紙花

2008122914:58


 

前幾天在七十一便利商店看到這款神奇紙花

二話不說馬上拿去結帳

一包裡頭有2顆紙樹

左邊那顆顏色不均勻我還以為是瑕疵品

沒想到是業者的巧思

總之繼續看就對啦

首先把聖誕樹組合起來

加入神奇液體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等


 

經過一個半小時

冒出一點點小白毛囉

 

 

時間過了5個小時

這段期間我們去吃飯逛街所以沒紀錄

左邊那顆頂上有藍色的毛毛

就是我說的巧思啦

我是到現在才恍然大悟為什麼紙的顏色會怪怪的

早就知道的人不要笑我喔

 

 

過了7個小時

還沒長好

不過我要去睡搞搞囉

明天再看吧!


 

隔天早上一看

長的挺茂密的

時間已經過了16小時囉

 

 

到了晚上似乎又多長出一些毛毛

讓整棵樹看來更壯觀

 

 

到了今天下午將近2天了

感覺樹快要枯萎了

乾乾的

白色毛毛摸起來的感覺像灰塵

 

 

這種紙花我記得小時候只玩過一次

因為老媽說浪費錢不准我們再去買

後來也消失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市面上看過

重溫一下兒時記憶也是不錯的

只是晴晴和柔柔都不捧場

只有我一個人欣賞

唉~~~好孤單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