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啊~~~

2010090911:33

小柔柔去上學也快兩個星期了

每天最讓我頭痛的不是早上起不了床

也不是去學校時會哭鬧

而是聽到要回家的時候就開始留下清淚兩行

 

 

上星期五去學校參加親師座談會時也問了老師很多在校的情況

大致上吃飯的速度排的上前三名,不挑食

(跟在家裡完全不一樣,簡直是專門欺負我就對了)

雖然是新同學不過也會跟班上同學一起玩

睡覺也是乖乖的睡一點都不囉嗦

對於老師所規定的生活常規也會乖乖的遵守

只是白天都適應的這麼好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就突然大哭

 

 

一開始我們猜她是一整天沒看到媽媽所以壓抑的情緒突然爆發

嗯~~這原因很能夠滿足媽媽的虛榮感

證明孩子還是很需要媽咪的

柔柔還因為上課時ㄍㄧㄥ太久導致肌肉痠痛

害我很緊張的帶著她就往診所去

因為她只說脖子好痛喔~~~~~

 

 

只是再觀察幾次之後我漸漸明白

柔柔會放聲大哭是因為我太早去接她了

一放學我就準時出現,結果害她不能繼續跟同學一起玩

玩到一半正開心的時候媽咪就來帶她回家

她當然很不爽,所以就哭哭啼啼囉

原來,柔柔這麼喜歡上學啊

一開始我都會幫她準備早餐

第三天之後她說不需要幫她準備了,她要去跟同學一起吃

真的~~一股淡淡的失落感從心底悄悄的冒出來

原來我這麼快就被你拋棄囉

學校,同學這一大堆新鮮的事物一股腦的就占據了你的心靈

柔柔~~~~不要忘記我這個老媽子啊

dodo10.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