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中班)

2010122414:31


12/17(五)

幼稚園提前舉辦聖誕晚會

這身紅咚咚的造型是舞蹈班租的表演服裝

前一天班導還先拿衣服給我看

叫我想想幫柔柔禦寒的方法

因為這真的是聖誕晚會咧~晚上的氣溫只有8.9度

穿這樣出門會變冰棍唷

 

 

所以我在她圓滾滾的肚子上圍上肚圍

肚圍裡塞進前後各一個暖暖包

~~~~~~~~~~~~~~~~~~~~~~~~~~~~~~~~~~

接著這是中班的表演

老師只有規定要穿紅上衣加黑長褲,其餘的就自行發揮囉

 


 

大約8點拔拔出現了

我們去補拍了全家福照

今年園方還特地請攝影師來拍照要製作年曆送給小朋友

不用額外加錢喔

這個馬屁精還根拔拔說"拔拔,我好愛你喔"

為了什麼?

為了要拔拔背著看表演,真是夠了

 

 

我的得力小幫手,拔拔尚未趕到之前都是晴晴幫我背DV的

好乖喔~姊姊

 

 

等什麼?

等抽棒棒糖拿禮物

幼稚園規定購買50~100元的禮物

實在很難準備咧

還不就是鉛筆,筆記本,彩色筆之類的

說實在的這些東西家裏頭真的堆好多喔

大概用到姊妹兩國小都畢業了還用不玩吧

(有沒有發現柔柔長的挺高的唷)

大家都說兩姊妹差兩歲,其實她們整整差了四歲呢

 

 

抽到禮物之後大家馬上討論起來

 

 

綠外套同協~~阿你的表情會不會太逗了一點啊

 

 

晴晴&柔柔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