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清夢的電話

2007112115:09

今天下午和柔柔躺在床上準備要ㄛㄛ睏的時候

電話突然就響起來了

平常白天不大會有親朋好友打電話來

所以這時的電話如果不是推銷保險就是打錯電話

我也不太想接尤其柔柔已經快睡著了

不過電話鈴聲依然不罷休的一直響不停

於是不大情願的走出來接電話

喂,這裡是165報案中心

......

這裡是165報案中心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妳是聽不懂是不是,跟妳說這裡是165報案中心

(我心想我又沒報案)

小姐,那請問妳有什麼事                                                                             

妳滿20歲了嗎?算了,叫大人來聽電話

../Images/無力感.gif(無力)我就是大人,妳到底有什麼事

xxxx-xxxx這支電話是家用電話嗎

對呀

有民眾檢舉這支電話是詐騙集團使用的號碼

      之前有請你們到案說明,你們怎麼都沒有來

(騙肖ㄟ,詐騙集團打電話怎麼會有來電號碼)

那妳叫警察再跟我聯絡ㄚ(口氣有點兇)

小姐,妳怎麼這樣講話(口氣比我兇)

不然ㄌㄟ我不想跟妳講了

(我心想這應該又是什麼新手法的詐騙電話)

我只是要請你說明一下

沒什麼好說的吧,我不想說了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過了3秒鐘

../Images/狂暴.gif小姐,妳很沒禮貌ㄟ,掛電話之前要先說一下吧

好!那我現在告訴妳我要掛電話了

叩~

厚~原來現在跟詐騙集團講電話還要有禮貌ㄌㄟ

那要不要敬佩一下他們的聰明才智

給辛苦的詐騙集團拍拍手ㄚ

之前我媽還接過利用抽獎活動為幌子

要問收信地址的電話

我媽堅持不告訴對方

最後對方惱羞成怒的說"要地址是要送花籃啦"

真是有夠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