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呀~落下巴

2008102109:57


已經好一陣子了

張開嘴都會有ㄎㄎ的聲音

也忘記是怎樣造成的

加上又不會痛

所以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直到上星期帶老娘去中醫院整骨推拿

想說也讓推拿師把我的下巴"喬"回來好了

師傅在推我的下巴時

我清楚的聽到喀一聲

下巴有被推回來的感覺

接著開始飆淚

真的是她媽媽的痛呀

老公還問我有沒有痛到罵髒話

ㄘㄟˊ ~我才沒那麼沒品ㄌㄟ

而且是把嘴張開"喬"骨頭

在當時也沒辦法說話了

醫生說我脫臼太久

韌帶都鬆弛了

一時半刻也沒辦法馬上看到成效

所以我回家之後只要一有空就托著我的下巴

老公看到我這樣子還開心的一直笑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我還跟老公說這簡直比生小孩還要痛

我生老二的時候因為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直到要進產房前護士都沒聽到我叫痛

進產房之後也是用力個幾次就生了

所以生孩子一點都不痛

落下巴才是痛呀

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