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竹

2008060213:47




6/1早上帶晴晴到小學去新生報到

報到完後突然心血來潮跟爸爸說我想去新竹

老公也很nice的說"想去就去呀"

車子加滿油就往新竹前進了

很久沒來了所以在下交流道時有點小迷惑

之後在東西南北四條大馬路繞來繞去

終於找到城隍廟

人好多ㄜ

所以想吃的肉圓,貢丸只好買回家吃

因為我家爸爸不喜歡人擠人湊熱鬧

還買了粿粽端午節拜拜用的

可是姐妹倆"巴豆妖"怎麼辦

爸爸說廟旁有一家麵店人還蠻多的

去吃吃看好了

以下就是我們的午餐

我吃的是澎湖海苔麵線

晴晴的百菇拉麵

柔柔的水餃

爸爸的乾麵

看得出來嗎?

這是一家賣素食的麵店

不過還蠻好吃的

而且結帳時還因為是某神明的誕辰所以打9折ㄜ

柔柔吃到最後一口時終於說出一句"媽媽肉肉嘞?"

吃完午餐開車到青草湖走走

不過青草湖的湖水不見了

只有一間湖畔咖啡廳對著沒有水的湖

再往裡面走一整片都是別墅區

環境清優景觀也不錯

只是價錢無法接受

一戶要2000多萬

我想我只能看看而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