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

2011030410:37

2/9(三)

對於一向不能在過年出去玩耍的我們

每年幾乎都會選擇在228出遊

但是今年怎麼就這麼睿智的避開228這擠死人的三天假

一想到這兒,就先鼓個掌吧!

劍湖山~~就衝著這高聳的摩天輪來的

這天,天氣好好~

讓我在過年期間累積的小小怨氣一下子都蒸發掉了




 

園區內有不少的室外手扶梯

省了很多走路的時間

不禁使我懷念起香港海洋公園

 


 

摩爾莊園~晴晴沒在玩這款遊戲,所以不太清楚

 

 

一開始先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鬼塢

超期待的,最後超級失望

一點都不可怕(個人感覺)

唯一可怕的是遊客嚇死人的尖叫聲冷不防從背後叫一下

這比較駭人啦

這次沒有玩驚險刺激的遊樂器材

因為有身高限制要140公分才可以玩

少了晴晴的陪伴我一個人也不想玩

所以我們在兒童玩國待了很久的時間

 

 

大人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

 

 

小孩玩的娃娃機~晴晴差點不能玩,又是因為身高限制超過130不能乘坐

不過服務人員幫她量了身高之後還是讓她上去

大概是看在柔柔需要陪伴的份上吧

PS:我這媽媽又有話要說了

晴晴之前很多遊樂器材都玩過了

怎知來到劍湖山這也不能玩那也不能玩

莫非小三真的是尷尬的身分+身高嗎?

 

 

晴晴還會抱妹妹下飛機,好貼心喔

所以囉~晴晴對於我或是柔柔都很重要

她可以陪我玩瘋狂的

也可以陪妹妹玩幼稚的

好好用的小孩子,有沒有人要買一個啊

 

 

摩天輪~這是在頂點拍的

開始起霧,所以能見度不好

 

 

要是摔下去那還得了啊

其實我很怕搭摩天輪ㄝ

在車廂裡慢慢的晃~~恐怖感一直存在到轉回地面的那一秒鐘

不像雲霄飛車叫兩聲就結束了,簡捷俐落

 

 

轉一輪要15分鐘

老公說這時間吃泡麵剛剛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說到晴晴

她真的是個活寶

冷笑話講得非常好

家中的長輩每個人都喜歡她

 

 

因為她笑容可掬又聽話,相較之下柔柔的臉臭多了

 

 

但柔柔愛搞怪

 

 

愛撒嬌

 

 

愛裝可愛

心機重的小魔乖一個

容易讓人對她疏於防備

但是我最近開始對她嚴加管教

否則我的頭頂都快要被她踩塌了啦

 

 

白天玩不夠,晚上繼續玩

來去劍湖山的夜間園外園走一走囉

 

 

白天看來不起眼的小鬼,襯上繽紛的燈光變得活潑起來

 

 

很吸引人的一整排燈樹

如果少了兩隻小鬼在一旁嬉鬧的確很浪漫

 

 

遠遠看~還蠻像煙火的火花呢

 

 

從樹梢上流洩下來的燈光,有流星的fu

 

 

夜間園外園主要是觀賞在彩虹劇場表演的秀

有歌舞演出

 

 

有雜技表演

 

 

大約40分鐘的節目安排得很緊湊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再走一次燈花隧道吧!

 

 

回到飯店已經準備要洗澡睡覺了

沒想到節目還沒完

請看晴晴畫的簡易情境圖

看得懂的人請舉手吧

沒準備禮物唷~不過看得出端倪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光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