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戰爭

2008100214:54

這幾天晚上睡覺都要加條小被被才不會早上起床鼻子不通

 

而事情的發生跟兩條小被被有關

 

話說有天早晨醒來還想賴床

就把被子蓋好繼續睡大頭覺../Images/好夢.gif

 

正想說今天的被子比較暖喔

 

晴晴突然冒出一句

厚!!!爸爸你怎麼蓋媽媽的被子

ㄟ~~蓋錯被子了嗎?../Images/無言.gif

 

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明明沒拿錯啊

 

因為老公比較怕冷所以蓋夏被

 

我蓋的是條涼被

這時老公啜泣的說

 

妳睡到半夜突然伸手過來搶我的被子

 

我也不好意思搶回來還要到床底下找妳的被子

冷死我了~../Images/jolin.gif

唉~原來是我老毛病又犯了真拍謝

 

話說國中時到溪頭旅行

 

一大群同學一起睡大通舖

 

睡到半夜旁邊的同學一直拉我的被子

 

睡意矇矓的我也不甘示弱一直把被子拉回來

 

可是她仍然一直拉也不肯放手

 

於是我問她在做什麼?

 

她說她在拉她的被子

 

我還義正詞嚴的回她

 

那是我的被子妳的被子去床底下找啦

 

說完我就繼續睡

 

而那位老實的同學真的在床底下找到一條被子

 

然後也心滿意足的夢周公去囉

 

老公聽完這段往事哈哈大笑

只能說個性不是一天造成的啦../Images/掰掰.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