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蟲!!!

2008102310:28

一樣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話說昨天中午午餐時

柔柔一直不安分的跑來跑去

不肯好好吃完一餐

我就說她像一條蟲一樣動來動去

哪知她就開始一直念念念

嗯~柔柔不是蟲我是昭柔

不斷的重複的念著

結果我還要安撫她

對!對!對!你是昭柔

她現在對事物的敏感性很高

認得一些常去的地方

例如把車停在便當店前面她就說媽媽買便當

菜市場的停車場

藥局的門口

她還知道要去接姊姊的路

只要是我開車她就乖乖坐後座

但是爸爸開車她就絕不坐後座

真傷腦筋

最常把玩偶通通擺在她的床上睡覺

她卻來跟我共枕眠

別的小孩睡前喝奶

她習慣喝一瓶水

有時喝太多隔天起來還會有點水腫

最近很早就起來跟我一起送姐姐去上課

不過多半還沒到學校她就睡著了

回到家之後還會問我姐姐呢

因為姐姐在上游泳課

所以最近很常去游泳

迷上游泳的柔柔很賣力的在水中踢著水花

遠遠看像一隻可愛小黃狗朝我游過來

不過游個一小時就會讓她冷得發抖

雖說是溫水泳池但也不可能像溫泉那樣暖和

最近的她也很賣力的練習腳踏車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一起上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