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談八卦

2008062015:32

話說我家那口子

不知是工作內容較呆板還是怎樣

常常都會問我"老婆,最近有沒有什麼八卦"

但我只是個家庭主婦

八卦內容不離柴米油鹽醬醋茶

說多了聽久了也無新意

還好我老媽認識的人多

老是有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事情發生

也給了我們茶餘飯後閒嗑牙的話題

不過最常見的就是離婚

想當初兩人不也是愛的要死要活的

曾經的海誓山盟

經過時間的磨損之後

剩下來的只有殘存的一絲憐憫

然而對方的一句"我對妳再也沒感覺"

帶走婚姻裡最後一線生機

離了婚小孩要面對的是殘酷的現實

有些跟媽媽

因為媽媽要利用小孩跟婆家談判

有些跟爸爸

因為孩子本來就是跟爸爸姓

所以怎樣都不能帶走

聽老媽說了那麼多

沒有一個是真正為了孩子著想

而且他們離婚的原因都很扯

在我看來都只是無理取鬧

犧牲者是孩子

老媽最要好的朋友她們家裡也有一對離婚

居然是小媳婦跟著女兒交往8年的男朋友外遇了

一個是像女兒一般的疼愛

一個是像兒子一般的對待

忘恩負義的男女就這樣傷了一堆人的心

原本只有電視上才看的到的情節

竟就在家隔壁發生

說真的有些境遇更糟糕的夫妻

都還想為了孩子繼續在婚姻裡努力

然而卻有些自私的人口口聲聲說"我受不了了"就輕易離婚

像最近又有一個老媽的同事找老媽哭訴說她離婚了

起因就是她說她老公最近很少履行夫妻義務

可是她老公大她10多歲

前一陣子脊椎骨又開過刀

她也不多體諒還為了這吵鬧

加上她婆婆最近也開刀

大姑小姑常回家裡走動

偶爾多說兩句她就認為別人都在跟她作對

鬧到最後她老公把她趕出家門

她自己在外頭租屋

但是前2天她説她老公有去租屋處找她

有機會再重修舊好

這不是很無聊嗎

一開始就好好溝通有話用講的不要用吵的

那也不必要鬧得滿城風雨啊

只能説她是日子太安逸吃飽了撐著

所以要找點事來做做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