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媽去學校

2008091711:12

現代父母真不是隨隨便便當一下就好

開學前的說明會就介紹了好多志工爸爸或媽媽

然後就拿了一大堆表格回家填

尋問爸媽可不可以參與班級活動

我呢~基於關心孩子的立場

當然也要"參一腳"

時間是家長自行勾選的

今天就是我要到學校去的日子

晴當然是很高興ㄚ

所以我們母女倆今天就早早出門在車上吃完早餐

上學去囉~~~

常常去學校有個好處

可以認識晴的老師及同學

參與學校活動也是想多知道晴是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學習

不過說穿了

就是想用另一種方式保護晴晴啦

她之前讀幼稚園時

雖然是坐交通車

但是每個月總有一.二天我會自己去接她放學

順便跟園長老師聊聊天

也會跟班上的小朋友聊天

所以我可以知道她每天都是在什麼環境裡成長

也瞭解環境裡都是接觸到什麼樣的人

所以當她有點小困擾要跟我訴苦時

我也知道要怎麼幫她排解

今天看到班上的小朋友

雖然才第一次見面

不過感覺還不錯

希望下一次去時可以更瞭解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