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會有這種人

2009080315:42

今天是晴晴的返校日

上星期就已經把今天的游泳課改到下午的時段

依照慣例早上送她去學校

中午去接她放學

可是學校附近的馬路在施工

繞了很多條小巷子都塞車塞住了

沒辦法也只好慢慢前進了

從小巷子切換到主線道本來就是要禮讓

但是開在我後頭的那位仁兄可不這麼認為

看到我不往前開還讓了2台車

先是不耐煩的狂按喇叭

然後在我往前進的時候硬是切換到我右邊要超車

我又不是不會開車當然不可能讓他啊

等到我們的車都開道主線道循序前進時

他竟然趁車子踩煞車時偷偷撞了我的車屁股

然後又很快速的往後退

賤人~開車有必要這樣開嗎?

我不喜歡罵人的

不過一想到遇上這樣的人"賤人"2字就不自覺脫口而出

不過我也不會下車跟他理論啦

這種人講了也是白講的

既然他這樣會"爽"

那就讓他爽一下

畢竟他只是一個無聊的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