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老爹之東眼山之行

2008010711:51


誰規定新年開始就要有新氣象?

所以爸爸的公司舉辦員工登山健行活動

因為可以帶3名眷屬同行是免費的呦

又有遊覽車可以坐

又有餐盒可以拿

爬完全程的員工還有1000元禮券加抽獎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當然要全家出動去共襄盛舉囉

不過這年頭錢沒那麼好賺的啦

為什麼咧

唉!

走到我的腳快要殘廢啦

早上當然是一大早就要起床ㄌ

晴晴比較好挖起來

柔柔咧

瞪了我兩次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抬起頭來

因為快趕不上開車的時間

我本來想吃蛋餅的說

只好買7-11的早餐囉

到達東眼山大約才9點多

一下車

哇哩勒~好冷ㄡ

山上氣溫果然真的的確沒錯是比平地低很多

沒關係

走一走就會熱起來

一大票人攜家帶眷的往目的地前進囉

不過走不到一小時

幾個推手推車的媽媽就已經陣亡了

因為路況不佳不利於手推車行走

於是她們的老公就拋妻棄子

自己攻頂去了

我也好想加入她們的行列

可是不行

我不能當一個沒毅力的媽媽

所以就算晴晴喊腳痛

也要死拖活拖的把她拖到終點

至於柔柔咧

依照慣例

她老早就坐在背架上

享用美味的肉乾了

大約11:30左右我們也到達折返點了

走到現在大概走了7公里多了

一想到回程我的腿都軟了

不過還是得走回去啊

先吃點麵包補充體力吧

休息過後整裝出發囉

山上的霧來的特別快

才過中午就變成一片霧茫茫

心想再不趕緊走出去

等一下伸手不見五指怎麼辦

不過越人煙罕至的山越是漂亮

只是礙於要趕路沒空拍照有點可惜

終於走到外面的森林浴步道

一走到這裡心情也輕鬆了一半

為什麼是一半

因為還有大約3.5公里才到終點

而且晴晴已經開始哭了

最後晴晴終於崩潰大哭

怎麼哄還是恐嚇

她就是不聽

整個人抓狂一直喊"我好累"

於是產生了這個畫面

不過爸爸也撐不了多久

可是小孩真的很奇怪

抱她走一段路之後

又心情開朗繼續往前走

終於在下午3點回到可愛又溫暖的遊覽車上

柔柔一到車上

馬上生龍活虎的跳來跳去

還一直跟爸爸玩"哈囉"的遊戲

不過爸爸已經累攤在椅子上

還說好險沒有自行開車

山上有幾棵櫻花樹已經迫不及待綻放美麗的花朵

本想回來再好好拍一下

結果太累了又起霧

還好早上有先拍了兩張

沒想到這麼早就可以看到櫻花開

 

图片来自yycherry.aa.topz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