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莓圃

2008012316:12


星期天天氣很好

好到不像話~熱

我們一行人到內湖採草莓

想說比較近

不過還是大湖的草莓比較甜

豆豆仔頭上的揪揪是姑姑的傑作-姑姑就是我啦

路過的行人都很想知道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姐弟合照-ㄚ~豆豆你怎麼睡著了

本來要拍姐姐美美的樣子

不過後頭在抓屁股的那個好像比較搶鏡ㄋㄟ

準備採草莓囉


媽咪!這裡~這裡~

採到囉!YA

媽媽~ㄚ我勒

左顧右盼

怎麼這麼少

這幾顆還不夠我塞牙縫ㄌㄟ

ㄣ~這棵看來很可口

給我~給我~

姐姐怎麼跑來分一杯羹

趕緊來驗收成果

我跟草莓誰比較紅呢

最後到碧山巖看風景

可惜霧霧的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