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的父親節

2009081015:26

 

8/8回去淡水跟公公過父親節

至於我家的爸爸咧~就過8/9吧(發的久喔)

今年剛好父親節碰上假日

那就來去吃一頓好的(老公的OS:你什麼時候吃不好)

去吃欣葉吧~以前我常常帶晴晴來吃

蠻懷念他們家的生蠔

本來是上星期就要去吃不過沒訂位客滿了~殘念啊

只好定8/9了雖然已經是父親節的隔天但是還是客滿哩

先來一盤燒烤

烤培根裏頭包番茄(學起來中秋節烤肉時也來烤一下)

魚下巴,鱈魚,炸牛蒡~很香喔

 

 

黃金魚,鮭魚和海鱺

生魚片現點現切要吃多少片都沒問題啦

魚的種類還有很多但是我只吃這幾樣

 

 

紫蘇番茄酸酸甜甜~柔柔也跟我搶著吃

 

 

一盤一盤小巧精緻的日式小菜~再多都吃得下

 

 

還有現烤牛肉和鐵板燒

 

 

柔柔吃小孩子的食物~鮭魚炒飯

後來又吃了茶碗蒸和土瓶蒸

 

 

鯛魚燒上桌時還要媽咪先拍一張才開動

 

 

甜點有冰淇淋,巧克力噴泉,好多種蛋糕

一小杯一小杯的奶酪和布丁

蘆薈汁~梅子汁~百香果醋~奇異果汁都是小小的一杯

一杯一杯再一杯~乾杯啦

 

 

吃到最後才想到~今天忘記吃生蠔了

趕緊補吃一顆吧

還有很多熱食和湯品都沒吃到

沒辦法了~已經塞不下去了

 

 

今天的男主角~爸爸

感謝你每天認真的工作

讓我每天吃飽睡睡飽吃超級幸福的

雖然你那2個小情人一天到晚都說討厭爸爸

不過~上星期四晚上柔柔一直念著

"我的爸爸怎麼還不回家"

"下雨了我的爸爸要怎麼辦"

由此可知她是愛你的唷

對於這2隻小動物的話不要太在意啦

聽聽就好~不要生氣喔

 

 

欣葉餐廳對小孩子算是很優惠的唷

像柔柔這種小朋友都是免費

之前去"饗"吃的時候依照規定柔柔要付100元清潔費

所以這種餐廳下次要去之前就會考慮很久

上閤屋更是土匪121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就要付成人價

這更是不可能去的啦

所以這也是我們喜歡去欣葉吃日式料理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