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大湖採莓趣

2010010508:47

 


採草莓~~採草莓~~採草莓~~

就在柔柔念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們的採草莓之旅終於在2010年的第一天成行啦

前年去內湖採草莓

但是不知怎麼搞得讓我們採到一園酸溜溜的草莓

當時我就發下宏願~~要改去大湖採啦

我們是往獅潭方向尋找草莓園

沒辦法啦~大湖嚴重塞車

二嫂還特別叮嚀要找高架的草莓園

才不用蹲在地上辛苦的找草莓

柔柔說:我要找這麼大顆的草莓




 

看吧!有沒有鮮紅欲滴的fu啊~~

 

 

姊姊也找到一顆漂亮的草莓喔

 

 

草莓園裡飛來飛去的小蜜蜂要努力工作喔

 

 

這是今天的成果~~不太多

因為我堅持要採全紅的草莓

形狀要漂亮不能畸形

加上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上午來的遊客都採光光啦

等我們採完老闆就關園休息囉

 

 

先洗一顆來慰藉柔柔的小嘴巴

 

 

然後我們回頭加入塞車的陣容~~往大湖酒莊去了

本來還想去泰安吃豆腐的

不過從路口就開始塞了~讓人看了就腿軟

汶水老街也是人擠人連個停車的地方都沒有

 

 

來到酒莊

所有的一切都跟草莓有關

草莓香腸~~有草莓香唷

吃之前要先吹吹~才不會燙到

 

 

草莓貢丸~~晴晴說好吃

不過一碗湯3顆貢丸要價60元~~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溜

 

 

除此之外還有草莓饅頭~~爸爸自己吃

草莓包子,草莓冰沙,草莓雞柳條

還買了草莓果凍和布丁

沒買的還有草莓肉圓,草莓爆米花,草莓泡芙,草莓冰淇淋......

總之所有的一切都脫離不了草莓

..

現在正逢酒莊週年慶

消費滿1000元送兒童雨傘一把唷

晴晴這幾天都撐這把新雨傘

後面的草地上還養的幾隻動物

名稱當然是叫做開心農場

身上有花點點的豬,晴晴本來還以為是狗咧

 

 

這裡平時一定沒什麼遊客

不過看到這堆人頭就知道今天連上個廁所都要排好久好久喔

 

 

然後~~這是一張和主題無關的照片

因為我在整理電腦檔案裡的陳年舊照

突然看到2年前的柔柔

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四隻肥短,臉蛋碰皮

沒想到經過2年竟然變形了

再過2年她會變得怎樣咧?


 

 

失物報報:柔柔頭頂上的kitty雪人娃娃髮夾掉了

吃香腸時發現的

我拿出相機檢查拍過的相片

然後循原路回去找尋

不過......依然找不到

拔拔還一直問很貴厚~不然你不會回去找

是啦!!!很貴啦

我要再去三麗鷗找找~不要阻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