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消消氣之聖誕大餐

2010123114:38



因為平安夜老婆大人我帶著怒氣入睡

SO~聖誕節一早老公就說要帶我們去吃西堤

還很乖的先打電話去訂位

 

~開胃菜和前菜~


 

一向對於酸不溜丟的食物有股莫名喜愛的柔柔

把檸檬蘆薈吃光光

 

 

晴晴也把沾著鮭魚塔塔醬的生菜吃掉

 

 

老是喜歡搞小曖昧的父女檔

 

 

起司奶油蘑菇醬~配麵包好好吃喔

 

 

~沙拉和湯~

 

 

看到生菜沙拉突然變娘的拔拔

 

 

愛撒嬌的柔柔和我

 

 

上主餐之前來杯沙瓦,清清口氣

 

 

主餐~海陸雙拼,鯷香牛排

甜點~烤布蕾,巧克力千層

飲料~水果茶,冰沙以及紅紅的那杯什麼膠原飲品

(現在這年紀一聽到膠原兩個字就非點不可)

 

 

柔柔沒有點餐不過她吃的也很豐富喔

看吧!雞肉魚肉牛肉,一樣也不少

 

 

隨後我們搭公車去台北市

開車要找停車位挺煩人的

市政府的轉運站一出來就是統一阪急百貨

 


 

信義誠品就在隔壁

隔壁的隔壁就是新光三越然後是貴婦百貨......

總之這是一個會讓人淪陷的罪惡之地

 


 

晴晴很堅持一定要排的隊

沒特別注意時間,不過至少排了一個半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們囉~

 

 

新光三越門口的聖誕水晶球

 


 

排完肚子也餓了

但是我們找了兩家百貨的美食街人都是滿滿滿

最後~買了麵包搭車回家

 

逛街,無論如何都會買東西的我

這次當然不例外

買了雙人牌磨刀器一個,(特價中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很好用喔~刀子從缺口處刷刷兩下,立刻變的鋒利無比

想當年老公還是我男朋友的時候就送過我一把菜刀和磨刀器

莫非~這男人當初交往時就想把我娶回家了




 

公主系列通心麵~柔柔要的

晴晴還是比較喜歡吃長麵條

所以這種有造型的都是柔柔比較捧場



 

今天~已經是99年的最後一天了

凌晨12點一過就準備迎接100年的開始

每年都說新年新希望

但到了年底卻又說一年終於平安的度過了

所以,平平安安仍舊是每個人內心最渴望的願望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順心健康

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