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談戀愛

2008031516:54

 

英文字英文字

笑這麼開心是因為登陸月球嗎?

不是啦

那是為啥

厚~原來是小妮子近來犯桃花了啦

昨天的聯絡簿上班導跟我說了一個秘密

班上在下學期開學時來了一個新同學

是男生

為什麼大班下學期還要轉學呢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小伙子竟然問我女兒愛不愛他

而這傻丫頭竟嬌羞的回答"愛~"

##%%@@

真不懂得怎樣吊男生胃口

看來我這當媽的有必要開始好好調教調教

想當初年輕時的我../Images/爽.gif唉~~~~

當這本聯絡簿拿到辦公室園長查閱之後

又貼了一張紙條

話說晴晴每天上課都搭交通車

車上有個中班的小男生

跟隨車老師說"坐後面的女生好漂亮"

說了不下數十遍

而這個小男生所說的漂亮女生就是晴晴啦

於是我開玩笑的對晴晴說

那個讀中班的男生可不可以讓給妹妹

晴晴還跟我說他有弟弟啦

意思就是她不想讓啦

我問爸爸說以後柔柔會不會像姐姐這樣有人表白

爸爸說會啊

緊接著又說她會把對方打到說愛啦

可惡的爸爸

把我的可愛柔說成暴力柔nm_am08.gif

我對我的女兒有信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