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隻小雞腿

2009040210:27

前天傍晚我正在廚房跟晚餐奮戰的時侯

客廳傳來超大分貝的尖叫聲

一直持續很久很久

本來我的原則就是不介入小孩子的紛爭

有什麼糾紛要自己去解決

不過有點感冒頭痛痛的我實在是受不了高分貝的噪音

所以就先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關心一下唄

一到客廳當然就看到發聲體正坐在地上張大嘴巴不停的叫喊

肇事者則像沒事人一樣繼續玩她的扮家家酒

我把很吵的柔柔叫過來讓她坐在我的腿上

先讓她停止繼續發出噪音

然後問清楚原委

柔柔很委屈的說"姐姐不給我吃雞腿啦"

姐姐接著說"我有給她半隻雞ㄝ那上面也有腿啊"

不過柔柔很堅持她要吃一整隻的雞腿

姐姐則把雞腿拿去餵狗狗

喔!就為了一隻塑膠雞腿

竟然可以氣到大吼大叫

真不知是為什麼咧

只能說柔柔不愧是愛吃出了名的

連扮家家酒都這麼堅持